close

最近看ㄌ一本書裡面有幾句話真ㄉ好動聽喔!!

{忘了自己多久沒有哭泣,假裝自己失去記憶;翻來

 

覆去都是你的身影,我的嘆息像是無病呻吟.}

 

{忘了你在哪裡等我消息,好像你的呼吸沒了力氣;

 

走來走去都是我的逃避,你的決定變成我ㄉ惋惜.}

{我們不在有任何關係,無奈的是我被你隔離,

 

是我對愛情太不熟悉,讓你因此走入他的懷裡}

{忘了自己多久不曾想起,假裝自己毫不在意;

你在那裏是否真的愜意,我的世界變成地獄.曾經的

 

回憶太美麗,

 

原來是我不懂珍惜,我其實真的很介意,因為我太對

 

不起你}

<選至曖昧昕雨此書>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 ~ ㄚ楊~ ★”(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