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好像又感冒ㄌ~~


一直打噴嚏


我在想我會不會得嗜睡症呀!!


一天到晚到哪都能睡



是好的還是壞的呀??











來到基隆後真的覺得


朋友好重要


309的大家


有你們在身邊真好








小微~~



不管怎樣我都會挺你!!



我的肩膀會一直讓你依靠



想要就去追



不要讓自己後悔



說不定他很適合你



要好好把握喔~~









蘭姐



我好希望你不要在為愛受傷了



所以你要好好保護自己



要幸福喔!!





結論是:

大家幸福我就會很開心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 ~ ㄚ楊~ ★”(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