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都怕痛 但又好想試著牽手


兩顆心 隱藏在背後 不敢承諾


不想再難過 丟棄回憶重新來過


讓我永遠牽著妳 把手給我




這首歌的這段歌詞讓我好喜歡

不知道是因為內心的那段被說中ㄌ嗎??

我想一直牽著你的手

但那又只限於想

然而我卻沒有勇氣伸手

我想一直在原地

但時間卻逼著我前進

我和你的愛會像這段歌詞一樣嗎??

丟棄回憶重新來過

我想一直牽著你

一直到屬於我們未來的架構出現

一起迎向未來

我們可以這麼做嗎??

我想一直待在你身邊

雖然我不確定你會不會變心

但我會一直愛著你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 ~ ㄚ楊~ ★”(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